[ 投資者分享 ] 台中陳小姐談「CSR 影響力投資」- 適當報酬又能幫助別人,才是我人生該經營的價值!

陳小姐使用LnB平台為家人規劃理財已五年多了,一開始只是從投資的開始,但這兩年來看到周圍的朋友,尤其是因疫情影響經濟而需要周轉的人,好像除了銀行之外,也找不到其他能籌措資金的平台。

慢慢的到了現在,陳小姐使用LnB 平台投資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幫助許多人,在投資時除了能有適當的報酬下,也能為社會多做一點事,幫助更多人,她相信只要能給申貸人喘息空間,過一陣子他就會繼續還。

這也是台灣人最溫暖的人性,用投資幫助別人,自己也能有適當的報酬,也教育申貸人必須履行承諾,希望這樣的起心動念能影響更多願意幫助台灣民眾的投資人,一同打造更正向的投資環境。

陳小姐說,如果只是以賺錢為目的,她早就繼續去投資股市、房地產、虛擬貨幣了,但有適當報酬,又能幫助別人,才是她人生該經營的價值!

小編昨天在連日陰雨綿綿的天氣中,感受到多日未見的暖陽,更感受到陳小姐溫暖的光芒,真的收穫滿滿!也希望能藉由陳小姐的一席話,讓更多有能力的人能共襄盛舉,累積財富,也幫助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