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P借貸心得:「我在LnB湊到買房頭期款!」基隆 楊先生

我在LnB湊到買房頭期款!很感謝投資人的幫助(示意圖,非當事人)
我在LnB湊到買房頭期款!很感謝投資人的幫助(示意圖,非當事人)
我在LnB湊到買房頭期款!感謝投資人的幫助(示意圖,非當事人)

 

我是從 Youtube 廣告知道信用市集,對這種新型態的線上借貸方式感到好奇。親自接觸之後,確定他們不是代辦公司也不是一般代書借款,他們提供的服務比上面講的這兩種優質太多,手續費收費也合理。審核過程中和專員的互動感覺很好,他會很有耐心了解我的狀況,適時給予我建議,不會像業務一直說服我提高申貸金額,或是講很多話術讓人覺得會有壓力。

 

其實同一時間我還有接觸其他的 P2P借貸平台,像是其中一家竟然還要審核臉書,讓我覺得怕怕的。相較之下信用市集就比較讓人信任,審核嚴謹,對於申貸人的帳號安全也以高規格層層保護。更重要的是,因為他們處理速度快,很快就接到照會電話,案件也很快審核完成上架等媒合。

 

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平台。最後核下來的利率也真的比銀行還低!當然我也成功在這裡湊到了買房的頭期款。雖然目前在信用市集的借貸紀錄還不會上聯徵,但是我想呼籲其他申貸人,要珍惜人家給我們的幫助,對自己的行為及信用負責,因為在這個平台上少了任何一方都無法達成我們共同期待的「互信、互助、互利」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