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P投資心得:「我最在意的是這些人真的有受到幫助」台北 楊小姐 電信業

台北 楊小姐 電信業

台北 楊小姐 電信業

一開始是因為許常德老師的推薦知道 LnB信用市集,看一看覺得滿有趣的就加入了會員。上次LnB信用市集舉辦的講座我都有參加。

其實加入會員之後一直都想要投資,但我看到中意的案件都被人家搶先一步,一直都沒有投資到想要的標的。

到今年(2017年),我才投資了第一筆案件。那一筆案件是一位單親媽媽開店的資金需求。後來陸續投資了四筆案件,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 921 的受災戶想要重建家園。

我最在意的是這些人真的有受到幫助

其實我最在意的是這些人真的有受到幫助,如果錢遲繳的話,我相信他們告訴我的故事,所以不太會覺得不信任。如果到最後真的繳不出來。LnB信用市集還有風險保護機制會還我錢,其實不會有太大的損失。

其實我平常沒有什麼在投資的,我的錢大多還是存在定存為主。當然這裡也不會是我全部的資金,只會有一定比例放在這裡。之後錢回收到一定金額還會再找下一筆投資。

觀看更多使用者見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