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P投資心得:「即使人在國外,還是能跟台灣串連」法國 許小姐

雖然離開台灣,但我留下一筆小錢投資

雖然離開台灣,但我留下一筆小錢投資

文字:許小姐
編排:LnB信用市集

信用市集在改變台灣,我曾想過加入

一開始我就很信任這個平台,因為本來也想過加入信用市集的團隊。後來考慮之後會出國工作所以放棄機會,但是跟創辦人還有初創工程師相談甚歡,而且他們很知道自己在做的是改變台灣的銀行壟斷市場,同時也可以幫助到真的需要幫助的人

市場判斷與系統邏輯非常縝密,能夠去判斷處理相當多的狀態,所以我認為這在軟硬體與市場規劃是非常完整。

雖然離開台灣,但留下一筆小錢投資

2017 年我離開台灣前,決定將銀行剩下的一筆小錢投資給申貸人。雖然只是一筆十幾萬的金額,但是不但有比銀行六年定存的利率高,同時也跟申貸人有保持聯繫。

最後申貸人提早還款項,而且也寄信來感謝。出國在外看到自己的一小筆錢還是能夠幫助到人真的很開心!

我在乎申貸人本身需要的狀況

同時因為人在國外,所以會遇到無法順利轉帳的事宜,信用市集的工作人員都很努力去幫忙解決,這是一般銀行不可能做到的服務,所以後來把本金加利息再去投資。

資本上有保護比例或是沒有,這些都不是重點

申貸人本身需要的狀況對我來說比較重要。

對投資來說,蘿蔔投也是很好的選項,可以分擔風險而且省去下多單的時間與精力。

系統持續在進步與更新

信用市集的系統都有在進步與更新,這需要非常縝密的思考,所以我會再投資下去,讓我即使人在國外還是可以跟台灣串連,感謝信用市集。

觀看更多使用者見證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