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用報導001】 搖滾人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 對粉絲的信用

【信用報導001】 搖滾人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 對粉絲的信用

b266b8e0f5c4bb642c854f030c416832

∧ 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搖滾巨星 –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 (來源:Pinterest)

一代巨星的突然殞落

他是一位傳奇巨星,影響搖滾界深遠。嘗過爆紅、蹲過牢房、不管對的錯的他都做了!就是要貫徹他的搖滾精神。

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 一生大起大落,在3月18日於美國密蘇里州聖查爾斯縣的家中逝世,享年90歲。這樣的悲痛消息震驚各界,讓許多粉絲、歌手心痛不已。

 

b8f66e2a8bd794231e23702bc61cf151

∧ 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到90歲還是不斷創作 (來源:Pinterest)

對歌迷有信用的歌手

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 是非常熱愛搖滾的偉大巨星,活到90歲都仍在創作音樂。帶著一把吉他到處表演。因年邁關係,他的表演品質不如從前,但他不願意辜負粉絲們的期待還是堅持持續演出。堪稱對粉絲「有信用」的典範。甚至本來已宣布在2017年還會發一張新專輯《Chuck》。

 

phpixiggu

∧ 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搖滾巨星 –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(來源:Pinterest)

演出動作意外走紅成招牌動作

查克・貝利 (Chuck Berry) 某次表演時,由於上台前才發現他的衣服 (有一說是褲子) 太皺讓人感到尷尬,因此貝利企圖把衣服藏在他的吉它後,因此他想起了他的童年用來娛樂家族的舞步:蹲下單腳移動,繼續彈吉它。看到這個動作,本來很嗨的粉絲簡直瘋狂了。自此這個演出動作意外成了貝利的招牌舞步。

 

9cd7874da789a2aa5257572577ce46a6

LnB信用市集向一代搖滾吉他大師致敬!

 

立即申貸:https://www.lnb.com.tw/borrow-credit

立即投資:https://www.lnb.com.tw/l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