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】會員公約

【重要】會員公約

LnB 信用市集是一個由會員共營的互利金融™平台,為了維持服務品質,除了由 LnB 專業團隊提供專業的金融資訊服務之外,仍需與會員的誠實透明及堅持信用共構,三方夥伴一起共同營運平台。因此請您遵守以下信約,一同加入信用行列!

平台會員公約

  • 我堅持做有信用的人,並誠實揭露應揭露資訊。更願意倡導與實踐有信用的文化。
  • 我認同平台提倡的「公平、透明、互利」之精神,不鑽漏洞不投機取巧。對自己的信用行為負責,並願意共同促進社會互信互利。
  • 我尊重平台以及其他會員並對他們隨時抱著感謝的態度,因為我能理解,少了任何一方都無法達成我們共同期待的互信而互利的目標。

如果您拒絕接受此公約,您便不能夠再透過 LnB 信用市集進行投資或申貸。您有權利可以選擇聯繫客服取消您的帳號,一旦您的帳號取消了,將會失去享有 LnB 信用市集所提供的專業金融資訊服務,也無法對 LnB 信用市集提出申貸或下單投資。

如果您對此公約有任何寶貴的意見及回應,請聯繫客服通知我們,謝謝。

 

立即申貸:https://www.lnb.com.tw/borrow-credit

立即投資:https://www.lnb.com.tw/l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