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風保案件催收

以下催收訊息針對無風保案件,若您對有風保案件之壞帳處理有疑慮,請參考風險管理說明交易會員條款。(文中的投資人實為本平台借貸行為之放款人)

基本催收通知

一旦您投資的案件發生遲繳狀況,我們將以投資人名義向申貸人進行電話、簡訊、郵件等方式催收。催回款項中之逾期本息償還投資人,所得回款之逾期遲延利息及違約金將 100% 支付予投資人。

如催收的回款不足以償還借款本息者,申貸人償還之金額將按照費用、違約金、利息及本金之順序進行償還。

提供逾期申貸人資訊

若申貸人逾期還款大於30天,您有權終止契約,要求申貸人返還本金及積欠的利息,並向我們取得逾期申貸人之聯絡資訊,由您自行進行相關債權的催收工作。

本公司除對放款人揭露申貸人之資訊外,雖無催收義務,但仍將持續關注後續處理情形,並為必要之協助。

後續催收協助

若您對後續債權催收需要協助,我們願意介紹您與我們配合的資產公司聯繫,協助您後續的債權催收處理。催收相關費用將由您與資產公司共同討論,平台將不參與。

提醒您,投資一定有風險

LnB信用市集秉持著「公平、透明、互利」的原則,我們希望每位投資人都能非常明白自己所面臨的風險。請投資人進行案件投資前,務必了解自身投資風險承受能力,並依照您的風險屬性選擇相對應的案件投資組合!

投資前,您必須要知道您所面臨的風險
免費註冊

投資理財的同時也能夠幫助他人

LnB即時通
即時通狀態
立即申貸 立即投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