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投自動投資 自動投資

智能分散投資 + 時間複利滾投,輕鬆用時間賺高利
蘿蔔投自動投資,不必花時間挑選案件,不用花心思追蹤案件狀態,類基金投資模式,讓 AI 智能配置您的資產,分散投資風險 ,在低利的時代,用更輕鬆的方法,複利概念滾投,快樂助人益己。
跟著LnB,開始不一樣的富有人生

什麼是蘿蔔投自動投資

自動投資?

選擇投資方案,自動分散風險,每月持續獲利,資金隨進隨出
根據不同風險屬性,選擇蘿蔔穩投、平衡型和積極型等,符合你合適的風險組合
選擇投資方案
根據不同風險屬性,選擇「蘿蔔投ᐩ」或「蘿蔔穩投」 。
「蘿蔔投ᐩ」 :複利滾存,每月回收本金與利息,持續自動投資,收益加乘。
「蘿蔔穩投」:穩定單利,每年穩定2.38%,保護本金,確保收益。
自動把一筆投資金額分散成多筆小額投資,有效管理投資風險。
自動分散風險
自動把一筆投資金額分成多筆小額投資,有效管理投資風險。
投資回收的金額持續自動再投資,每個月讓錢滾錢、複利最大化!
每月持續獲利
定期回收之本息自動再投資,收益最大化!
隨隨時可把投資案件售出領現,資金運用超方便。
資金隨進隨出
正常案件隨時可售出,讓您更活用資金。

「蘿蔔投ᐩ」 2週年績效

「蘿蔔投ᐩ」 2週年績效

以下為「蘿蔔投ᐩ」2年來 ( 期間無售出註1 ) 之總體績效表現,提供給客戶作為未來投資參考。
99.9%

客戶有獲利

總體報酬率為

22%

依期間之總體報酬率

單筆投資持有期間淨報酬率
註1:
以上為蘿蔔投ᐩ智能投資,其過去持有達二年且期間內無售出(包含每月本息回收)之統計結果,並不代表未來績效保證,投資人透 過蘿蔔投ᐩ智能投資實際回報有可能高於或低於預期。投資皆有風險,可自行評估風險承受能力。
註2:
報酬率 = (累計收益(含利息+罰金) - 超過3個月以上未回收之本金) / 投資本金
註3:
資料統計時間2019年9月~2021年9月
立即投資
投資皆有風險,可自行評估風險承受能力
根據你的期待選擇投資組合
您可以按照您的風險承受能力,選擇最適合您的蘿蔔投投資組合。
蘿蔔穩投年利率2.38%,免手續費,免帳管費,選擇此方案讓您安心穩健投資,您無需自行管理投資風險。

年利率

2.38%


申購手續費:
免費
售出手續費:
滿三年以上免收
帳戶管理費:
免費
最低起投金額:
$50,000
加碼投資:
以5萬元為倍數

「蘿蔔穩投」穩定收益,在低利年代,讓您享有您比定存更高的獲利,安心穩健投資,無需承擔投資風險
「蘿蔔穩投」投資未滿三年售出手續費如下:
  • 未滿一年售出手續費 1.5%
  • 未滿兩年售出手續費 1.0%
  • 未滿三年售出手續費 0.5%
此手續費率自 2021/04/1 生效。 LnB 信用市集依市場動態保有活動與產品調整權利。
蘿蔔投ᐩ,年利率8.8%-9.2%選擇此方案投資收益持續複利滾存,讓複利效應最大化,預估年化報酬率不代表實際獲利,投資風險管理將由您自行承擔。

6.7 ~ 7.2%


申購手續費:
1.7%
售出手續費:
1%
帳戶管理費:
0.85% ※註
最低起投金額:
$50,000
加碼投資:
無金額門檻限制

「蘿蔔投ᐩ」會優先媒合申貸案件,並以風險分散原則,由AI機器人依申貸案件風險等級、資金水位等狀況智能媒合,持有兩年以上效益更高。
「蘿蔔投ᐩ」 具複利式概念,適合沒有時間看盤,但又想理財的客群,惟投資仍有風險,若您無法承擔風險,請選擇「蘿蔔穩投」。
※ 帳戶管理費
計算公式:(每月回收利息/年利率)*0.85%,若當月無利息收益則免收帳戶管理費。
【範例1】若某案件當月回收利息為50元,年利率12%,則當月帳戶管理費為 (50/12%) *0.85%=3.54元。
【範例2】若某案件當月無利息收益,則此案件當月帳戶管理費為0。
本次調整自 2021/07/21 生效。 LnB 信用市集依市場動態保有活動與產品調整權利。
利用LnB專利「風險保護機制」年年創造穩定收益,

v.s.

LnB獨家新世代投資機器人依照風險選擇,複利滾存自動投

蘿蔔

利用LnB專利「風險保護機制」
年年創造穩定收益
手續費 申購手續費:免費
售出手續費:滿三年以上免收
帳戶管理費:免費
風險保護 全部受100%風險保護
售出領現 無限制
(惟該筆投資需一次售出)
適合對象 穩健保守型
「蘿蔔穩投」適合投資的對象?

蘿蔔穩投非常適合保守型投資人,其規劃資產部位三年內沒有資金異動需求之避險投資,為理財最佳後盾,亦為規劃子女資產之最佳投資方法。

關於「蘿蔔穩投」年化報酬率:

「年化報酬率」代表使用「蘿蔔穩投」自動投資方案的投資人可獲得的投資收益,不包含售出手續費(售出手續費依據您實際投資時間長短有所不同,請參考方案細節說明)。

售出領現方式:

每一筆「蘿蔔穩投」投資需整筆金額售出,平台將依您售出持有期間收取不同的售出手續費,該筆售出期間將不影響其他筆「蘿蔔穩投」投資。

了解蘿蔔穩投風險保護機制

「蘿蔔穩投」採用 LnB 獨家專利風險保護機制為所有投資案件之違約風險承擔,進而達到穩定投資收益。

蘿蔔投ᐩ

AI 智能投資機器人
時間複利滾投 風險自動分散
手續費 申購手續費:1.7%
售出手續費:1%
帳戶管理費:0.85%
風險保護 依各申貸案條件
售出領現 正常還款案件皆可售出
(詳見說明)
適合對象 積極獲利型
「蘿蔔投ᐩ」適合投資的對象?

「蘿蔔投ᐩ」非常適合具中度風險承受能力,且沒有時間理財,又想要有比定存更高的投資客群,特別是資金能夠停留超過兩年以上,效益更高。

售出領現方式:
「蘿蔔投ᐩ」可隨時售出,與「自選投資」必須履行至借貸合約期限不同;售出方式可選擇「部份售出」或「全部售出」方式 , 惟售出當下的案件必須為「正常還款」狀態 ,若案件是「非正常還款」狀態, 則只要回復至「正常還款」 狀態時,系統將會自動售出。
同時, 若您選擇「全部售出」 ,系統將暫停所有 「蘿蔔投ᐩ」自動投資功能。
※「非正常還款」狀態包含延遲繳款、提前清償中、法催中等。
「蘿蔔投ᐩ」領現,必須要該次售出之「正常還款」案件全部售出後,將該售出款項轉至LnB代收代付帳戶中才能提領,提領方式則依您原來的設定方式為準 (超過$1,000以上每月定期自動轉出,或手動提領)。
「蘿蔔投ᐩ」分散風險原則
「蘿蔔投ᐩ」單一案件投資金額以不超過您「蘿蔔投ᐩ」帳戶之總價值2%為門檻,調整門檻請親洽客服。
【範例】您「蘿蔔投ᐩ」帳戶總價值為1,000,000元,您對單一申貸案投資金額最高不會超過20,000元。
雙重保障 守住您的每一分投資!
壞帳發生免驚!當申貸人超過180天未還款,LnB信用市集的風險保護機制將會啟動,將債權由投資人轉移至LnB風險補償金專戶,並依當前公告的風險保護比例賠付未償還本金。
如何使用蘿蔔投自動投資?

成為 LnB 會員、選擇投資方案、匯款到LnB代收代付,蘿蔔投將在匯款入帳後的次一個工作日啟動交易,幫您選案和下單。
蘿蔔投ᐩ和蘿蔔穩投有什麼差異

蘿蔔投ᐩ為複利滾存自動投資方案,蘿蔔穩投為單利穩定自動投資方案,可根據風險屬性來選擇合適的自動投資方案。
會收手續費嗎?

費用包含「申購手續費」、「售出手續費」、「帳戶管理費」等,依據不同的投資方案收取的費用會有不同。
LnB即時通
即時通狀態
立即申貸 立即投資